今天上班

一開始都還正常 ...

後來 不知道怎麼了

阿寶吃完中餐,說

豬肝湯好大碗   喝不完  給王媽喝

然後我竟然聽成  魚丸湯

然後我還問:  魚丸有幾顆阿?

阿寶以為是我弟說的,跟我弟說

這跟魚丸有什麼關係!

然後我弟就說是我說的  = =

整個很傻眼




快下班時候吧

我弟看到一隻臘腸狗

然後 跟我們說   有臘腸狗欸

結果我聽成

有沙塵暴  !!

我想說 什麼沙塵暴阿 @@"

真是誇張

我想我中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