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的晚上11點多     找了牌咖來我們家玩MJ

一開始    因為有新手    慢慢打 ....

很瘋的我們    打到早上

直接吃早餐拉

結果   只有我輸$$     



噗噗

結果我弟忘了叫謝屁起床

害他沒去學校 .... = ="

然後他睡到下午1點多   就回家了

我連他啥時起來的都不知道

可見我睡的多死了 ....@@

我睡到3點

起來才發現有未接   

早上9點多 ...   應該是我小阿姨吧      完全沒聽到欸   (   扯吧

上晚班

一直在打哈欠   哈哈

晚班   汽車多多     ˋˊ

大家都以為要漲價      馬的  新聞真的很愛亂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