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3號  

下班和弟去東帝士補貨....

就先去吃晚餐囉

多樂

好久沒吃了欸

這次去     時間是晚餐時間   所以東西還算多...

有吃到手卷欸      不錯吃



他們的蛤蠣    好吃欸      

^^

我弟一直在吃   ㄏㄚˊ罵

蝦子    有大隻的    不知道叫啥蝦...

吃完       好飽好飽

再去東帝士

這次BUY的比較少ㄛ

9百多

哈哈

每次去東帝士      

然後結帳完

那個台新的業務員都問我要不要辦大潤發的信用卡...

阿我就不想辦了咩

每次必問我...





手卷



禮拜四的關係       人相當的少....( 很好 )



哇哈哈

好好笑阿 ~~~~~~~



在CPC拍的 等我弟



東帝士駐店的茶葉店

黃金

好可愛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