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更早起床

6點半就起床吧= =

因為要坐船 不能太晚到



往綠島的海上 船裡面 還好 浪平平的

只是快到綠島的時候 浪有一點點的大








到了先去騎車

領隊跟我們說 油要加100元

可是到了加油站 媽就說加50就夠了

現在加50連半桶都不到 那時候我很怕會騎到一半沒油

哈哈

先去看浮潛的地方

那時候因為沒換拖鞋 所以沒辦法走到有海水的地方 太失算拉!



我大弟抓的小螃蟹

滿強的耶 徒手抓

繼續環島 有看到監獄

但是 領隊沒有帶我們去那看

在來就是去觀音洞

那裡有一顆石頭長的像觀音 所以叫 觀音洞

其實後來下午可以自由行 可是因為我們油加很少 怕沒油 就沒去了

中午就回到飯店 吃中餐 吃完回房間

睡覺!!

哈哈哈

有累到!!

只有我媽在看電視 沒睡..



石頭

下午就去浮潛拉

穿那個禦寒衣超熱的拉 又貼身

整個裝備 弄好之後 就下水囉

好多魚呀

真棒

綠島果然沒被汙染

還是乾淨的 大家要有公德心阿

那裡算是保護區 生物都不能抓回去

浮完潛回飯店

洗澡先

黏黏的

ok之後 就去吃晚飯拉

我只能說這家飯店的老闆很摳

房間也還好

我們住6樓 電梯沒有6樓喔

只有到5樓 我們還要爬樓梯到6樓= =

是加蓋嗎 也可以弄個樓梯到6樓吧 不用這樣吧

行李很重耶



電梯裡面拍

吃完晚飯後就去逛綠島的街囉





逛完 約7點50在一樓 等

要去烤肉拉

結果是在烤香腸吧@@ 都是香腸..

我跟麵包超人還騎車去看燈塔 但是不能進去 關了

跟著一群人去海邊

撿砂子

那裡超暗的拉

後來我們就先回飯店了 因為太無聊了

他們還有準備羊肉爐咧

回飯店 吃7-11買的零食 看電視

又是我最後一個睡...








其實這次行程只有3天2夜而已

為什麼又多1天呢

因為司機先生跟領隊的先生沒講好!?

司機以為是在屏東的漁港坐船

就沒有很趕 結果才知道是要去台東的富岡漁港坐船

司機跟領隊很少跑這線..

所以囉

但也多一天 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