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車票的時候 在八堵站 因為我都刷卡買票

我只是沒把卡拿在手上給他看到 他要收錢的時候(他以為我用現金)

結果那個台鐵的人口氣很差 態度很爛耶 好死不死 刷卡機顯示拒絕交易

他態度差到爆 說拒絕交易 馬的咧 拒絕交易就拒絕交易 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

跟本就是在摔我的卡嘛

台鐵的人服務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啊!!

一大早心情就因為那個人 非常ㄉㄨˋ爛

你以為我沒用過刷卡機嗎? 拒絕交易是不能在刷一次看看嗎?

馬的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