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過年快要結束了呢
真快ㄟ 一直在下雨 都沒去哪玩 最多只有跑台北而已...
無聊呀
快給我晴天吧
這幾天繼續打麻將

20080210 上完早班 GO台北後車站
先去台北車站微風新的美食街2樓
好多吃的唷 很多店..喝的點心什麼都有
我們逛了一圈 沒看到想吃的
就往統一元氣館 找吃的
第一次去..
裡面還滿多可以逛的拉
去3F的 知多家 吃豬排
上次沒吃到 福勝亭 這次一定要吃的拉 哈哈
還剛好今天李聖傑在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外面辦簽唱會
有看到本人 本人比較好看ㄟ
唱歌很好聽
知多家 還不賴拉 店的裝潢還不錯
阿夢夢吃了2碗飯 @@ 有飽到
哈哈

接著去黛德美 還好有開
逛到超熱的拉 因為我穿的太多了
今天的天氣有稍微的回溫 我昨天穿太少了 冷死我
結果今天穿太多 在室內 整個就是熱
害我沒心情逛下去 很想出去
他們2個 整個是大採購 狂買
我買了120元 ( 口罩 拔眉毛夾 髮飾 ) 3樣
又買了口罩 因為我今天忘了帶口罩了= =
他們一個人買了8百多 一個3百多 大敗家 哈哈
後來 就坐車回基隆嘍
回基隆 GO燦坤看耳麥 ( 阿夢夢要買的 )
他因為不知道什麼牌的比較好 所以小逛了一下
我進燦坤 也是熱 ~"~
整個很想快出來...
我們最後在燦坤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