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要煮稀飯   用白米嘛

煮的很開心的時候   (  水也放囉 )

當我過了10幾分鐘吧   在去看好了沒的時候...

哇靠     被我煮成白飯了....

還烤焦了ㄟ    整個很乾掉    我家整個被我弄的烤焦味超重!

煙也超大   還一度散不去...

超爆笑的拉   煮稀飯變成白飯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結果我媽回來   馬上聞到   "臭灰搭"   味    超重的味道

我媽說我火開太大   又被念了一下  = =

那個鍋子超難洗的拉    卡底了   黑成一團   黑罵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