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發現  哇  出太陽了ㄟ



上班不過多久而已   靠   開始變天了



>____<   聽他們說早上還很好的天氣ㄟ  出太陽ㄟ



結果沒想到下午居然變天了   太陽是假的嗎?



一直下到我下班還是在下雨~"~



吼   煩ㄟ









本來 明天要去聚餐  結果後來取消了



因為他們以為我換不到班   (  因為我沒把名字寫上去  @@  )



所以他們就說改到過年後在辦了   = ="



我昨天才丟好班的ㄟ@@    結果後來打給同事說 明天的中班不用幫我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