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20080110)

因為同學沒來過基隆  

去了廟口吃晚餐

叫我推薦好吃的        想了很久= =

好像沒有真的很好吃的耶        因為我都吃固定的東西

怎麼都記不起來我上次在廟口吃的東西        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就知道我有多久沒在廟口吃東西了!!

不誇張!!

廟口的東西        我想        只有外地人才會來吃吧        基隆人吃的人應該不多吧!?

帶了他吃        魯肉飯+一口小香腸+

三兄弟對面的一間碳烤        我們只叫了二串甜不辣喔   就要50元了

        我的媽阿        會不會太貴了阿        聽到價錢整個嚇到

是我真的太久沒在廟口吃東西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

看了一下營養三明治50元的        也沒人在買

我想只有假日才有一堆人潮吧!!

之前去廟口的時候 發現 三商百貨 倒了!?

今天又去廟口 才終於知道 三商真的倒了 撐很久了他們

今天看到 變成三商巧福到樓上來了 又有新的店要開了

叫 福勝亭 希望他們可以撐的久囉 在基隆開這種店 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