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下班後    玉米先來我家     等到時間快到在出門


先去看基隆的跨年演唱會     

為了要看到李聖傑       等到已經超過出發的時間= ="

等他唱完    馬上衝往台北     那時後已經11點15了~"~

我的預感還真準     真的來不及     我們只好停在路邊

在忠孝東路7段那     找個可以看清楚的路邊看煙火

台北每次的跨年都很誇張   今年好像又更跨張     多到爆!!!!

但是那個垃圾也很跨張     25噸     要清多久阿~"~   辛苦

我們要回來的途中   整整被困在車陣中一個小時多吧     人跟車一堆     搶著走   ~"~

我還錄了下來    人群....   跟遊行沒2樣!!!

回到家後     開始看"cars"     

愈看愈想睡覺      快4點跑去睡    早上要上早班    = =

早上睡過頭    連手機的鬧鐘     我調的鬧鐘    都沒聽到!!!

是大哥打來   我才起床    不然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我元旦    明明就是劃    上中班     沒想到    班表出來變    早班    我臉都綠了      害我的跨年都沒心情跨

but看到煙火     心情就變好了一點點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qe1028 的頭像
    paqe1028

    開心就好

    paq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